Milcah

小红书/画加/HelloTalk:Milcah
bilibili:瞒吉利
企鹅1504714052请勿小窗谢谢~

虎子们的日常(一)

*使劲挤时间挖了个新坑
 *全员OOC有,娱乐向
 *准备好了?Let's go!↓


依旧是毫无意义的战前会议

大家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红蜘蛛首当其冲拍案而起对着威震天说到:“我们要抗议一些不公平的事情。”

几乎是同一瞬间,闹翻天也同时站起来抗议到:“为什么我们不能穿裙子!”

底下随即跟上来一阵附和:

“对啊为什么!”

大火车一拳锤在桌子上冲着首领发表自己的不平。

“凭什么女性碳基就可以穿裙子!”

闪电不满的嘶吼到。

“我前些天看到一款可好看的裙子了...”

惊天雷有些难过的说。

“她们可以穿裤子难道我们就不能穿裙子了吗!”

“还有白色丝袜!”

“汪汪汪汪汪!”

“机械狗说得对!”

“它说的有道理。”

“啊?”

“威震天你不可以女权主义!”

“你太落后了!”

“我们要穿裙子!”轰隆隆跳上了桌子。

“说得好!穿裙子!”

“对!穿裙子!”

“不给我们穿我们就造反!”红蜘蛛情绪越发激动。

“造反!”

众机齐声大喊。

“身为首领你应该首先穿裙子起到带头作用然后在帮我们挑选衣服然后还要跳舞balabalabala”

“威震天大人穿裙子咯——”

“穿裙子穿裙子穿穿穿!!”

“我觉得他们说的符合逻辑。”

“裙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汪汪汪嗷呜——”

“......”

“够了!”

威震天有点愠怒。

“要穿便穿,别吵那些无用的。”

“好耶——!”

众机一阵欢呼。

——————————第二天——————————
 “...?”

面对战场另一方花枝招展的霸天虎,这回轮到轮子们傻眼了。

然后他们迅速的开启了内部信息交流。

——和我打了四百万年的敌人原来是女装大佬??(擎天柱

——这...新时代潮流??(录音机

——普神和U球结婚了??(救护车

——红蜘蛛女装了??(天火

——竟然不是黑丝??(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先生

大家停下来白了热破一眼。

热破:看我干什么你们瞅瞅天火啊!!

面对众机的笑而不语热破在那一瞬间仿佛知道了何为碳基口中的单身狗的这种动物了。

——幻影,是新型武器吗?(擎天柱

幻影在一开始就隐身过去扯下红蜘蛛裙子上的一块带回来,他摸了半天然后拿起来“嗅了嗅”,然后沉思了一会说到:

“看样子不是,只是普通的布料。”

天火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

“啊呀————!”

红蜘蛛捂着臀甲急得脸红起来。

“我的裙子...别人扯坏了!!”

他垂下机翼拽着身后的裙子遮遮掩掩,光学镜快速的眨着,委屈的像是要哭出来。

——哦,哦呼。(众机

现在要是用个颜色形容一下天火的脸,那一定是绿色。

——大哥...我有点不忍心下手了。(大黄蜂

——...感同身受。(擎天柱

——你们醒醒!那边可是霸天虎啊!(千斤顶

“难道霸天虎就必须消灭吗!”

“他们也没有犯很大的错误啊!”

“可是,可是他们危害人类啊!”

“但是他们可爱!”

“看看红蜘蛛!”

“再看看你自己!”

千斤顶内芯mmp。

“不打了不打了,我要回家。”

“大哥大哥我可以穿裙子吗!”

“当然不...不介意,穿吧。”

擎天柱抬起头左手威严的一挥——

“汽车人,撤退!”

一阵奇奇咔咔酷卡奇之后汽车人们扬尘而去。

于是我们的霸天虎再一次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完。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